港同性恋名媛赵式芝准备与女友领养孩子

2013年09月05日08:34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赵式芝(右)与杨如芯的关系渐渐获赵世曾和姚炜接受。 赵式芝(右)与杨如芯的关系渐渐获赵世曾和姚炜接受。
寇鸿萍(左起)与女儿唐贝欣、唐贝诗及丈夫梁廷锵一家四口亮相。 寇鸿萍(左起)与女儿唐贝欣、唐贝诗及丈夫梁廷锵一家四口亮相。

 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>>>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赵式芝与另一半杨如芯(Sean)的关系,被传一直没有获得赵式芝的父母接受,但情况似乎有“破冰”的迹象,上个月赵式芝获奖,父母赵世曾和姚炜现身支持,四人首次合照。

  两人昨晚(9月4日)出席护肤品牌晚宴时,赵式芝刻意让杨如芯独自接受访问,杨如芯承认已成功破冰:“经过上次,大家关系都好了,平常心处理。下星期中秋节,我会送礼给他们,节日吃饭则还没有安排。其实大家关系一向OK,相处也融洽。误会已过去,时间可证明一切。”杨如芯表示曾与姚炜吃饭,目前心情比之前轻松和愉快,而她有计划与赵式芝领养小朋友。

  唐贝诗[微博]升职  目标做CEO

  寇鸿萍[微博]与丈夫梁廷锵及女儿唐贝诗、唐贝欣[微博]亮相,刚大学毕业的唐贝欣打算留在英国攻读硕士,明年才找工作,暑假在姐姐的网站公司帮手。寇鸿萍说:“贝欣做暑期工只收车马费,主要赚工作经验。贝诗则9月1日升职,新职衔是Operation manager(营运经理),还会加人工。除了人事和会计之外,公司营运上的事全权由贝诗打理。”唐贝诗表示会减少去夜店玩,专心工作,目标是成为公司CEO。(颖颖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