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振聪被判12年 赵式芝劝其狱中反思

2013年07月06日08:27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赵式芝认为陈振聪毁坏契妈龚如心声誉最严重。(资料图片) 赵式芝认为陈振聪毁坏契妈龚如心声誉最严重。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陈振聪被控伪造及使用虚假遗嘱案,昨天终于因罪成被判囚12年!遭法官斥“极度贪婪”的他,同时也遭娱圈众艺人围攻,“阿叻”陈百祥直指他失礼香港,并称想跟女友黄杏秀姓,而龚如心干女儿赵式芝则斥陈振聪毁坏干妈龚如心声誉最严重,盼对方在狱中好好反思。

  陈振聪自1992年结识“小甜甜”龚如心后,原为风水师的他即有如含着金钥匙“再”出世。不过前晚陈振聪被判伪造和使用虚假文书罪成,昨天被判囚12年,昔日亿万富豪沦为阶下囚,更遭法官直斥“极度贪婪”,事件轰动全城。

  对于判决,龚如心干女儿赵式芝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不愿评论是否合理,但感叹终可还龚如心一个公道:“终于可以还干妈一个公道,她可以安息,她的遗产可以根据她自己的意愿分配及用作行善。”提到陈振聪被法官指无聊、极度贪婪及毁坏龚如心声誉,赵式芝愤慨称:“毁坏她的声誉才是最严重!”她坦言见过陈振聪,不觉得对方是个大奸大恶的人:“他现在信了主,希望他在狱中好好反思。”

  陈百祥衷心讲话该

  至于圈中艺人亦纷纷怒攻陈振聪,其中以陈百祥表现最激。他昨天出席港姐活动时直指陈振聪失礼香港:“香港整出来这么个丢人的人,就算给100亿我都做不到,我都要改姓黄了,跟黄杏秀姓!”他又认为对方罪有应得:“陪审团的比例是7比1哦!我反而想知道是哪个觉得他没罪?!全世界都认为他有错,这次很都好难翻身!”

  梁泰来撑信主谦虚

  电台节目主持梁泰来昨天则在节目中大唱反调,指陈振聪真心信主,更称对方在判案前曾三度在社交网络,将圣经罗马书第8章26至28节的经文发送给朋友。他说:“好多人觉得陈振聪该死,但起码他肯承认错事,都像个人。虽然我只认识他几个月,但我见到他信教之后变得谦虚了好多,好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。他已经不理判决如何,所有的事交给主的旨意。”(苗菲)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