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妇徐子淇出席活动 现粉红裤子(图)

2013年09月20日01:00  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徐子淇走光 徐子淇走光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女星徐子淇拥有G奶的傲人身材,嫁给香港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诚后,成为身家高达千亿的贵妇,日前她穿著清凉出席慈善活动,一点也看不出已是3个孩子的妈,但疑似因为裙子太短,坐下时疑似露出粉红色的底裤。

  据陆媒报导,徐子淇14岁就担任模特儿,2006年和李家诚在澳洲结婚,成功挤进千亿豪门,之后她陆续生下2女1男,却很快就恢复细腿柳腰的姣好身材,出席活动时也常常不吝于展现胸前深邃的事业线和嫩白长腿,成为“白富美”的代表性人物之一。

  30岁的徐子淇日前和郭富城[微博]、刘嘉玲[微博]、钟楚红[微博]等大牌明星,一同出席韩国保养品举办的慈善活动,她身穿粉红色连身短裙,成功凸显自己的身材优点,但却在坐下受访时疑似走光,频频露出粉色底裤,成为意料之外的亮点。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