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巴黎浪漫拍写真 携手内地男星陈昊

2013年09月28日09:17  新浪娱乐 微博
熊黛林与陈昊在巴黎拍广告,状甚亲密 熊黛林与陈昊在巴黎拍广告,状甚亲密

  北京时间9月28日,据香港媒体报道,郭富城[微博]前女友熊黛林[微博]早前与内地男星陈昊[微博]因拍广告而传绯闻,日前二人亲密现身巴黎时装周,除了看时装表演之外,还在当地拍摄全新一辑广告。他们在浪漫气氛下,名正言顺“拍拖”。两人在林荫大道取景,期间陈昊更主动要求导演加插他拖着熊黛林玉手的镜头,看来男方非常积极。

  熊黛林与陈昊拍摄时很有默契,很快便完成工作,陈昊更坦言愈早完成,就有多些时间做私人事,不知是否相约熊黛林逛街以增进感情?而该广告请来法国导演操刀,并租借古董车、马车,相当下重本。(苗菲)

 

(责编: sisi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