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宗泽胡杏儿刻意避嫌林峰无意续约当一哥

2013年09月28日13:5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众星亮相 众星亮相
黄宗泽帅气 黄宗泽帅气

  新浪娱乐讯 一众无线花旦小生包括黄宗泽[微博],徐子珊,林峰[微博],杨怡[微博],钟嘉欣[微博]等9月28日出发前往新加坡出席《星和无线电视大奖》。林峰今早现身机场即被一群女粉丝包围,整晚没睡觉的林峰姗姗来迟,刚到即赶往柜台办理登机手续。他表示未知自己会角逐什么奖项,但自己已暂别香港一段日子,所以此行可以有机会跟同事们见面聊天,也是值得高兴的事。

  最近有传TVB将办唱片公司,捧林峰成乐坛一哥,同时利诱林峰续约,对此林峰响应指:“这么有趣。早前就说我自组公司,现在又有这样的传闻,我自己也未收到消息,公司没有跟我说过。其实没有关系,好像之前我跟英皇的合约都是公司帮我去接洽,首先我没有听过公司会开办唱片公司,其实TVB有很多艺人唱歌很好,但对我而言则没有关系,因为我做音乐是跟我合作多年的一班音乐人去做我们想做的音乐,唱片公司是一个途径去发行我的唱片,所以我暂时没有想过。”

  对于TVB有意开唱片公司,而钟嘉欣亦是TVB的有意力捧的四大皇牌之一,嘉欣就大表支持说:“我没有听过这个消息,但我很支持公司开唱片公司,希望更多喜欢唱歌的艺人可以有机会出唱片,和展示他们的歌艺。”但钟嘉欣坦言跟星焕仍有一段时间的合约,但暂时VTB跟目前的唱片公司合作得挺愉快,所以仍会继续。问到她是否支持林峰当乐坛一哥? 钟嘉欣反问:“他不已经是一哥吗? 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个很会唱歌,很有才能的艺人。”

  黄宗泽今早也现身机场登机,但其旧爱胡杏儿[微博]将乘坐下一班前往新加坡的航班,未知是否刻意避嫌。黄宗泽直言不知道会跟谁同机,笑言商务机位是独立分开,如果行经对方的座位都会打个招呼。提到钟嘉欣期望可以在颁奖礼上,跟他一起拿到情侣奖项,他也坦言有这个期待,问到旧爱在台下看他们拿情侣奖会否尴尬? 他回应说:“没有尴尬,工作归工作,这是颁奖礼。”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饺子皮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