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自曝拍戏曾被收保护费(图)

2013年10月20日08:1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阿Sa透露母亲出席这次的福宴十分紧张,还借用了她的化妆师及发型师。
任达华觉得拍摄时遇上事故应报警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蔡卓妍[微博](阿Sa)前晚(10月18日)陪同母亲出席于湾仔君悦酒店举行的《福慧教育基金会》福宴,同场还有任达华[微博]与陈炜[微博]。阿Sa表示母亲很少出席这种场合,因此十分紧张,3个月前已向她的公司度期,前天(10月18日)下午3点多就开始准备,借用她的化妆师及发型师弄头发和化妆。

  任达华表示影响香港声誉

  谈及《变形金刚4》日前在香港开工遭勒索一事,阿Sa表示以前拍戏也试过有人收保护费,但明目张胆勒索则没有试过,她说:“之前和杜汶泽[微博]在内地拍戏,有工作人员被解雇后回来闹事,导演一开机拍摄,他就在镜头前走过。杜汶泽叫制片千万不要给钱以助长对方,让对方得逞,所以大家立刻收工不拍,报公安处理。”

  任达华表示是多事之秋,觉得《变形金刚4》制片遇事后应第一时间报警求助,不应与对方纠缠,事件会影响电影界及香港的声誉。(颖颖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