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《GQ》火爆写真 专访称聪明更重要(图)

2013年10月21日17:5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
   新浪娱乐讯 小S徐熙娣《智族GQ》10月刊性感呈现,与肌肉男性感肉搏。接受专访时,小S称已接受过太多关于“性感”的恭维,宁可别人说她聪明。“但聪明对我来说蛮重要的。尤其是被蔡康永赞美,我会很开心。”以下为专访全文:

  小“S”,徐熙娣进入娱乐圈之后的名字,像另一个分身,另一重人格,被无限放大。16岁开始在全台湾的人观看下成长,她的每一次叛逆、每一次转折、每一次恋爱统统被曝光。小S与徐熙娣,是共用一个身体的两个人。一个出现在镜头前,一个等到耀眼的灯光全熄灭之后,才出现。

  这一次,当她面对《智族GQ》,又是以哪一面来对话的呢?她的性感、她的个性、她的家庭将以“最实在”的方式被记录下来,呈现在《智族GQ》十月刊上。

  徐熙娣已接受过太多关于“性感”的恭维,宁可别人说她聪明。“漂亮、身材好,这些我自己还蛮有把握的,你们就不用多说了。”徐熙娣的表情狡黠,洞悉了观众想什么,“但聪明对我来说蛮重要的。尤其是被蔡康永赞美,我会很开心。”

  而在徐熙娣眼里,那些每天晒太阳,很健康,常常上健身房,说什么只吃蔬菜的女性并不性感,“因为一切感觉也太完美了吧。”然而一拍大片她就会立刻变成男人眼中的性感,她知道:“拍杂志,是给一般通俗男人看性感的小S,那就露腿、露胸啊,很白痴的裸露,我可以做得到。性感,一定要展露优点,要露就露最美的地方”

  徐熙娣的个性同她的身材一样惹火,她时不时就对丈夫许雅钧说:“你知道吗?如果不是因为和你结了婚,我会到法国海滩参加全裸派对!”许雅钧会抗议:“干吗要给别人看?”若没有老公——许多已婚女人都会这么想吧,徐熙娣说自己完全就是一匹脱缰的野马,是老公拴住了她:“我很爱我的老公,我在乎他的想法,所以现在不露也没差。爱做什么就做什么那不是我,太做作了,去care我care的人,才是真正的人啊。明明就很爱他,却又不尊重他,太不人性了吧?”

  关于婚姻,徐熙娣与《智族GQ》分享了一段发生在今年七夕的场景。

  老公按照一贯严格的schedule,早晨五六点起床健身。徐熙娣则赖床到10点,许雅钧回来时,徐熙娣趴在床上滚来滚去。许雅钧过去抱她、亲她,然后说:“咦,你嘴巴好臭。”

  ——这是他们俩每天早上喜欢玩的游戏。

  接着,许雅钧拿出帮徐熙娣买回来的早餐。两个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,电视上在播报:“今天是七夕……”许雅钧转过头来对徐熙娣说:“今天是七夕唉!”然后,对看一眼,很有默契地把脸凑近,亲了一下嘴。

  就这样,不需要其他特别的。

  主持《康熙来了》十年,从单身到二个孩子的母亲,当越来越多年轻主持开始效仿徐熙娣,她只是越来越收敛,对她来说夸张的表情,夸张的效果都已经做过了。而更多关于《康熙来了》,关于生活的徐熙娣,敬请关注《智族GQ》10月刊。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