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熙祺否认与王力宏绯闻 自曝有他电话

2013年10月22日09:45  中国新闻网

图片来源:香港《明报》

 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《明报》消息,叶熙祺昨日出席活动,虽然她转跟王力宏传绯闻,但每次她出席活动,均撞正郭富城同日现身,对此她笑说﹕“可能巧合,我刚刚才知他有活动。(会否顺道探班?)如果得闲都会探班,但不知工作何时完。”她拒答是否跟郭富城保持联络。

  日前叶熙祺上载跟王力宏合照及录音,她在录音中言谈暧昧道﹕“你挖苦我一个晚上,但在你的挖苦中,我感到一丝关心。”她解释当晚出席王力宏个唱庆功宴,之后用一个手机程序录音上载,谁知竟与微博同步,发上微博,所以她急急删除﹕“录音中我只是说好客气的话,并非那么严重,只是跟朋友说笑。”问她是否只录音给王力宏一个人听?她即说﹕“当然不是,但不知道会公开,相片是一张普通合照。”

  叶熙祺起初称跟“朋友”说笑,后来又指王力宏是“朋友的朋友”,又否认跟郭富城结束后转投王力宏。问她有没有王力宏的电话号码?她说﹕“有是有,但平日没联系。”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