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特殊身份》意外捧红甄子丹文身(图)

2013年10月22日03:18  华商网-华商报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点击查看影讯

  正在热映的《特殊身份》,首周末票房近7000万。不过《特殊身份》的剧情遭观众吐槽,却意外捧红甄子丹[微博]的“文身”,同款“文身贴”网络抢手。甄子丹称这也成为其表演的一部分,他不仅曾在多部电影文身,还曾经为向妻子表忠心,在腰间文过“诗”字。

  《特殊身份》与《金刚狼2》档期相遇,二者在影院排场和首周末票房上堪称势均力敌,《金刚狼2》仗着3D票价高占有一定优势,但《特殊身份》以首周末近7000万票房笑傲目前的档期。不过,好票房的背后也有诸多影迷的吐槽,批评者称该片剧情实在弱智,犯着港片常犯的毛病:警察永远在最后一刻赶到。不过在众多影迷的吐槽中,甄子丹的文身一下亮了。电影中,甄子丹的文身有好几处,在手背上、脖子上都有。尤其是脖子上的文身,是一个写意的“道”字。有影迷解读说,“甄子丹身着黑色外套,手腕上的银色手链和手背上的文身,彰显出内心的狂野与不羁。”而不少搞“文身”的商家也开始各种解读,文身师程建就在其微博中说:“电影里的文身辅助演员来表现角色的性格。”也有不少影迷在网络上开始搜寻同款文身贴。

  昨日,甄子丹回应记者说:“这些也不是随便文的,每一个文身我们都设计过意思。比如有一个回归的文身,同时也是电影里的主题,代表这个卧底很想做回警察。我们请的文身师傅也不是在庙街那种,而是贝克汉姆每次到香港都要去找的那个师傅,我每次弄这些文身,一坐都是两个小时。这些都是我的新尝试。”

  甄子丹在很多电影中展示过不同的文身,在电影《锦衣卫》中,其文身之多,一度引发话题。他为了向妻子汪诗诗表忠心,还一度在腰间文身,文的是一个“诗”字。据悉,曾在现场见证的汪诗诗称,“老公文身的部位是人体五大刺痛‘阴湿位’,又没有用麻醉药,痛到他咬牙切齿,我看到都害怕,但感动落泪。”

  本报记者唐爱明

(责编: 颜芥之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