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采妮否认曾恋吴奇隆 与金城武更像家人

2013年11月07日10:46  中国新闻网

杨采妮

 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“星岛日报”消息,昨晚TVB节目《最佳女主角》的嘉宾正是刚刚新婚的杨采妮[微博](Charlie),身为“第二代玉女掌门人”的她提到当年遇上另一位玉女周慧敏时,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被封玉女,“记得有次和周慧敏聊天,觉得她的声音好甜美,而我的声音就属于超低音组,可能因为我有把长头发啦!”

  觉得自己算不上玉女的杨采妮透露,当年徐克导演也是因为看上她两条浓眉才特意邀请她担演《梁祝》的祝英台。问到她跟吴奇隆[微博]和金城武的绯闻,她解释每次拍戏都要投入真感情,才被误会与吴奇隆互生情愫,至于跟金城武则属同公司,经常一起参加聚会而变得熟落,与对方的感情反而更像家人。

(责编: pp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