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思燕晒儿子圆滚滚萌照 网友指点育儿经

2013年11月07日10:1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霍思燕爱子酣睡 霍思燕爱子酣睡
霍思燕爱子 霍思燕爱子
霍思燕杜江幸福一家三口 霍思燕杜江幸福一家三口

 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消息,霍思燕[微博]自9月19日生下8斤重儿子,至今已有约50天,期间她过着规律的妈妈生活,今天大早,她就在微博分享自己一天的“行程”,甜蜜又痛苦地“抱怨”:“谢谢你呀儿子,你妈我不工作的日子里就没这么早起规律过”也有网友看了她发的小孩照片后建议她:“小孩不能趴着睡哦。”

  7日早晨7点45分,清晨起身开始忙碌的霍思燕在微博公布“行程”:“早上天一亮就给他喂奶、拍隔、洗脸、洗屁屁、换衣服、梳头、看画片、陪他玩儿、换尿布、唱歌……这会儿等他小睡一下就要再喂奶然后带他出去晒太阳……”她甜蜜又痛苦地感叹:“谢谢你呀儿子,你妈我不工作的日子里就没这么早起规律过。”许多做了妈妈的网友纷纷留言称有同感:“我也是6点就起来了。”也有人看了照片后建议霍思燕:“小孩不能趴着睡哦。” (周文韬/文)

(责编: 雨乔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