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浩民为拍新戏骑马 自称有种英雄的感觉

2013年11月12日11:4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陈浩民拍戏骑骏马 陈浩民拍戏骑骏马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戏剧天王陈浩民[微博]开拍摄新戏,依旧穿着古装帅气登场,这次他骑上高大的骏马,架式十足,马儿相当温驯听话,拍摄也非常顺利,陈浩民说:“骑上马后就有种英雄的感觉,非常威风,不会担心马失控,身边的人员都准备的很妥当,只是天气很冷,那风一吹,都要发抖了。”陈浩民骑马帅气模样,连工作人员都直说像是白马王子。

  近年来,陈浩民几乎都在大陆各地拍戏,所有的戏剧都走“英雄”路线,譬如《活佛济公》1、2、3部曲《大唐女巡按》、《卜案》、《薛平贵与王宝钏》到《天天有喜》、《新济公活佛》等等,不论是喜感、幽默风趣还是严肃的角色,都深受观众喜爱,令人印象深刻,在感情戏部分也让所有女性为之迷恋。

  陈浩民说:“要让观众喜欢就是自己要先入戏,死背剧本没有用,要把角色当做是自己在表现,是喜是悲能不能感动观众的关键就在这里。”虽然大多演出乐观、幽默的角色,但给人看到开心一面的背后,却有有着聪明、细腻沉稳的思想,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戏剧天王。

  经纪人林志远表示:“跟陈浩民相处,他总会让身边的人都很开心,就像在戏剧中的表现一样,会带给大家欢乐、帮大家解压,现在他又开始密集的拍戏工作,他新的戏剧作品也即将播出,请大家拭目以待。”

(责编: Mr.x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