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代言食品出问题 亲自试吃证完全

2013年11月16日16:1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白冰冰代言食品出问题 白冰冰代言食品出问题

  新浪娱乐讯 白冰冰代言的某食品13日被曝疑似“将过期水饺回收再贩卖”,14日下午她亲上火线在林口召开记者会,并现场试吃,她说:“本公司4年多,我的演艺生涯40年,我用我的演艺生命保证这个东西没有问题。”

  她边说边比出退回来的瑕疵品模样,“都黏在一起,要如何重新包装?”她疾呼:“没人那憨啦!”而她也拉90岁的母亲现身记者会,白说:“90几岁的都在吃,我不会害自己的妈妈。”

  白冰冰表示,自己最重要的工作还是艺人,但仍坚持把代言人的身分做好,“我比你们还紧张,昨天第一通电话来,我就冲去公司了。”她现场试吃水饺让媒体拍照,一口咬下水饺还喷汁。至于被搜出的过期薏仁粉,她解释:“过期的薏仁粉是水饺的前身冰冰蒟蒻,这产品已经不在了,之前就发过存证信函给对方,但他们一直没来把薏仁片拿走。”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