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采儿私下恩爱照流出被指做戏 怒骂媒体

2013年11月17日14:3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应采儿、陈小春 应采儿、陈小春
应采儿被曝人前秀恩爱 应采儿被曝人前秀恩爱

 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女星应采儿[微博]日前在微博发飙开骂,原因是她参加老公陈小春[微博]“古惑仔”的演唱会时,和对方在后台合拍的亲亲照疑似被人流出,且未经过同意被杂志登照出刊,还指出她看演唱会是故意做戏,气得怒飙对方“脑残”。

  30岁应采儿和46岁陈小春在2010年结婚,婚后3年来夫妻甜蜜形象羡煞不少人,她在7月生下儿子Jasper后除了偶尔拍戏之外都以家庭为主。据悉,她11日去看“古惑仔岁月有情”演唱会,结束后还开心地参加老公的庆功宴,不料日前香港某周刊曝光她与老公的演唱会私密照。

  应采儿16日在微博开轰,她表示某杂志未经过同意放上和老公的亲密照,质疑身边有朋友偷偷外流出去,不但照片是私下未公开,被刊登后,还遭指看演唱会是做戏,气得大骂:“你脑子是被门夹了?还是被驴踢了?”认为看演唱会就是要开心跳舞,怒轰对方“脑残”!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安抚她的情绪,还说对报道认真就输了,她冷静一段时间后,回文表示:“对!我生气就输了!”ETToday/文

(责编: 山水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