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先生泳裤被嘲像尿片 平面模特夺冠

2013年11月17日07:31  金羊网-新快报
25岁的钟昊成为四料冠军,是位平面模特 25岁的钟昊成为四料冠军,是位平面模特
选手泳装展示 选手泳装展示

 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《ATV2013亚洲先生竞选》(以下简称“亚生”)总决赛15日晚在亚视大埔总台举行,经过几轮竞争,最终来自广州、身高181cm的25岁平面模特钟昊不仅顺利夺冠,更一举拿下“亚洲炫帅大奖”、“亚洲魅力大奖”、“亚洲型格大奖”等三奖,成为四料冠军。亚军和季军则由马来西亚的余健深和菲律宾的狄凯亚夺得。当晚比赛环节比往届增多,但最受瞩目的泳装环节仍被诟病。

  泳裤被嘲像尿片

  今年亚生竞选在此前出现“选手卖淫被取消参赛资格”等负面新闻后低调了很多,选手质素也非常平均,未有明显热门人物。前晚的决赛中,比赛环节增加到六个,包括泳装、功夫考验、淘汰、八强对赛、复活赛、问答等,不过令人意外的是,每个奖项的颁奖都非常“神速”。首轮18位候选者穿上粉色西装献舞揭开竞选序幕后,随即颁发了“亚洲炫帅大奖”;紧接着是重头戏泳装环节,候选者穿上三角泳裤走秀展现肌肉体型,该环节之后又迅速颁出了“最佳情人大奖”、“亚洲魅力大奖”以及“花漾美男大奖”,“速度”令现场观众有点意外,“感觉还没看清楚选手呢,就颁奖了。”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这次选手没有拗出令现场笑爆的“骑呢”造型,但白色款的泳裤仍被指像成人尿片。

  原子鏸钢管舞最出彩

  当晚比较新鲜的环节是18位选手分成四组分别与陈嘉桓、原子鏸、陈珏芸及Girl's Kingdom,进行了功夫、综合格斗、钢管舞及Kpop等考验。原子鏸“倒奶”大秀跳钢管舞成为当晚高潮,而陈嘉桓扎马以咏春会猛男,对手的几名亚生选手却被取笑“花拳绣腿”,引发现场笑声。

  最后,钟昊、余健深、狄凯亚、刘建伟以及于复活赛成功留下的李大卫成为五强。经过“风、雷电、火”考验及发表梦想宣言后,钟昊顺利拿下今届亚洲先生冠军。对于四料冠军的成绩,“广州仔”钟昊坦言非常开心,一向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的他,还笑说自己最满意的就是泳装环节的表现。最后,钟昊还代表亚军、季军宣布会把三人共6万元奖金捐往菲律宾帮助受台风影响的灾民,由季军狄凯亚代领,亚视也宣布会为菲律宾灾民制作“筹款秀”。

(责编: 山水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