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晋顾女儿忘了蔡少芬 陈茵媺安胎心情好

2013年11月26日10:2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张晋和女儿 张晋和女儿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两位已婚花旦蔡少芬[微博]与陈茵媺[微博],已不用为视后之争忙于拉票,她们所忙是如何享受开心的婚姻。就像蔡少芬与张晋[微博]虽各有各忙,但他们总会抽时间相会,只要其中一人有空,就会带着两个女儿楚儿及信儿往探另一半班。昨天(11月25日)张晋就在微博上载与两女儿出海照片,大女儿在跟父亲撒娇,小女儿信儿就看着镜头,张晋留言道:“昨晚和两个小情人海上约会,汤圆(大女儿)温柔地依偎在我身旁,包子(二女儿)……专心地流鼻涕。”蔡少芬就回应老公:“真的把我忘了!你行。”这一次忘记太太了,令蔡少芬要隔空吃醋了!

  陈茵媺安胎心情好

  至于陈茵媺有个非常会赚钱的好友公陈豪,还对她非常疼爱,还有一个多月就生宝宝的她可安心享受安胎生活,她写上留言:“天气好心情也好,幻想中在沙滩享受太阳的混乱(温暖)……”其实应该是温暖,看得大家都有点混乱。(颖颖)

 

(责编: pp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