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静雯爱女看电视误以为奶奶将死大哭

2013年11月27日10:30  中国新闻网
贾静雯 潘索菲 摄(资料图)

 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“联合报”消息,贾静雯[微博]日前受访被问是否想帮女儿梧桐妹再生个弟弟或妹妹,她回应说:“女儿有了卫斯理的小孩当玩伴,已不觉得孤单,但我很想再生一个,单纯是喜欢小孩。”

  贾静雯说,梧桐妹是双子座AB型,小小年纪已非常有自己个性。放学回来贾要她立刻去洗澡再做功课,但梧桐妹却坚持先做完功课再洗澡。其实梧桐妹很早熟,已知道爸妈在离婚状态,在学校听见同学爸妈离婚,还会想办法用不同方式安慰。

  贾静雯还说,梧桐妹近来已有自己的哭点,有一回,照顾梧桐妹的奶奶在沙泼上摸自己的膝盖,梧桐妹一见,以为她要死了,开始大哭,“原来,她是看到电视广告,一个奶奶有糖尿病,在沙泼上睡着,孙女大哭,说她要死了,结果,梧桐妹跟我妈说,你不能死,以后我要生3个小孩,你死了,谁来带?”。

(责编: 肉圆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