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小姨子嫁富二代 摆160席超郭晶晶

2013年11月27日03:3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香港“玩具大王”蔡志明之子蔡加赞与演员汪圆圆 香港“玩具大王”蔡志明之子蔡加赞与演员汪圆圆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香港“玩具大王”蔡志明之子蔡加赞(Karson)与演员汪圆圆[微博](姐姐汪诗诗就是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[微博]的太太)终于结婚了。两人的世纪婚礼定于本月30号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,到时会筵开160席,排场十足,比去年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宴还多出10席。

  准公公蔡志明更加已经买好豪宅送给儿子加赞做新婚贺礼,而婚宴亦响应环保,是无翅(鱼翅)婚宴,亦会邀请慈善团体回收当日厨余。蔡加赞和汪圆圆早前已拍摄好婚纱照,浪漫的法国成为婚纱摄影地,每日拍摄十几个小时,之后还到波尔多酒庄取景,蔡加赞随即大量买入86年份的红酒,因为两个人都是86年出生。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