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情定27岁女友 Selina送祝福

2013年11月27日21:3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王力宏微博截图 王力宏微博截图
Selina Selina

  王力宏27日凌晨于微博上公开与圈外女友李靓蕾的合照,这是继汪峰、章子怡,吴奇隆跟刘诗诗后,近日演艺圈再度公开自己恋情的艺人。曾跟王力宏一同合唱过歌曲“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”的Selina任家萱,闻讯后也大方给予祝福:“非常恭喜,进入人生另一阶段!”

  王力宏曾与张惠妹、舒淇等天后传过绯闻,更曾被传与好朋友李云迪有暧昧情,让他觉得好气又好笑。近日他的微博,上传父母亲牵手的合照,表示自己终于理解 “牵手”的意义,许多人便认为他好事已近,没想到27日凌晨他就在微博上传与27岁圈外女友李靓蕾的合照,写着“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,共度未来的 女孩子。”

  与王力宏有交情的圈内好友陈建州、林俊杰等人闻讯后也纷纷送上祝福,SHE里的Selina除了跟王力宏有合唱外,他也为她在先前复出发行的EP里量身定 做名为“重做一个梦”的歌曲,听到王力宏传出喜讯,Selina接受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访问时,她表示:“非常恭喜,进入人生另一阶段,祝福他们!” 

  林政平/台北报导

(责编: Zan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