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寻童年回忆 诠释美丽新定义

2013年12月03日10:57  新浪娱乐 微博

 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日前在上海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,照片中,她尝试不同风格,时而西装领结表现潇洒帅气,时而粉色裙摆彰显女生的可爱俏皮,多变的造型和外景的自然清新相得益彰,更展现出Baby的文艺气质。而在老上海花园里骑单车、玩气球的场景,则让Baby找回了在弄堂里度过童年的回忆,使得整个拍摄过程不单只是一次工作,更像是一场童年寻梦之旅。整组大片融合了老上海的怀旧气息和现代优雅的时尚感,Baby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美丽的新定义。

  上海老花园里踩单车  Angelababy寻找儿时旧回忆

  此次大片的拍摄地选在一座老上海风格的花园,而Baby的童年正是在上海弄堂里度过的,这也让她找回了许多珍贵的儿时记忆。在老花园里骑单车,玩气球,戴着米奇头饰坐在草地上,Baby流露出十足小女生的顽皮娇俏。说起在上海度过的童年时光,Baby满心都是快乐的回忆:“石库门、梧桐树和弄堂里的爆米花摊是我对上海最珍贵的记忆,‘嘭’的一声响,所有的小朋友都会从家里冲出去,因为知道有好吃的了。”

  演员是造梦的流水线  Angelababy:希望有一部代表作

  Angelababy在2013年可谓收获颇丰,在电影《一场风花雪月的事》和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》中更是担纲女一号,成为大银幕的宠儿。而Baby则在一直进步的同时,不断思索演员的定义:“其实演员一个制造梦想的工作,现实生活压力很大,很多人需要一个空间去做这样或者那样的梦,我们就是造梦的流水线。”谈及自己在演艺事业上的目标,Baby坦言:“我一直希望诠释一个能让大家记得的角色,希望带给观众一个梦。我还在努力地寻找这样的机会。”

(责编: sammi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