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涛模仿力宏体写爱子宣言 父子亲嘴温馨

2013年12月02日15:0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郭涛父子亲嘴温馨 郭涛父子亲嘴温馨

 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的《爸爸去哪儿》许多观众都被节目最后郭涛父子的父子情感动,石头在单独和村长对话时说的那句“爸爸我爱你”也让郭涛这个硬汉严父感动地眼眶泛泪。今天,郭涛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儿子亲嘴的温馨照片,并且搞怪地模仿起了王力宏介绍女友的模式,写出爱子宣传。

  12月2日,郭涛在微博上传一张和儿子石头嘟嘴亲吻的温馨照片,并且模仿“力宏体”写到,“这些天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 “你对石头太严厉了。"我很幸运得了个儿子,并能经历和陪伴他成长。 虽然他不是娱乐圈人,但你们已经认识了他。他叫石头,今年6岁,目前小学一年级,我很爱他,他爱蛋炒饭,从今天起我会经常说爱他,象他如此爱蛋炒饭一样,希望你们也是,如此爱我们。”最后还不忘搞笑调侃自己被力宏附体。

(责编: 虫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