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微博宣布怀孕 疑似替妹妹转移视线

2013年12月03日11:05  天天新报

  2日晚10点半,大S[微博]在微博公布自己怀孕的消息,称自己“一家已经有三口”,并自曝大肚孕照,收获众多网友祝福。

  早前在小S[微博]被胖达人面包事件整得焦头烂额之际,大S母亲在一次探班时,不小心露出口风。当时被问起大S是否怀孕,S妈先说“不确定”,之后又松口默认大S已经怀孕在身:“因为中国人有个规矩(未满3个月不能说),我不方便多讲。”但之后大S经纪人接受记者采访只表示自己不知情,还称大S通告一切正常。由于当时小S的风波,不少媒体也猜测大S是挺身而出希望用此举替妹妹分担一些“炮火”。

  昨晚10点半左右,大S突然在微博宣布:“感谢大家的祝福!我们一家有三口了!感恩!”并晒出一张大肚照,照片显示大S的肚子明显凸起,看上去有六七个月身孕。大S的这条微博在一小时内迅速被网友转发和评论将近8万条。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,并表示大S这胎来之不易,一定要好好珍惜。○茅中元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