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妻子履历疑造假 粉丝调侃似外围

2013年12月03日12:32  深圳晚报

  深圳晚报讯 (记者 赵伟君) 拍拖、结婚,甚至暧昧暗示王太已怀Baby······刚自证自己真是“宇宙第一直男”,全世界的祝福还没收完,马上却因为P图露马脚,王力宏[微博]被网友哄笑“又给掰弯了”。

  全家福PS痕迹明显

  11月28日闪电宣布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的王力宏,30日以感恩节为主题在微博PO出全家福,新婚妻子李靓蕾和他手挽手一起,坐在前排父母之间甜蜜入镜。

  但没甜蜜多久,就被网友发现,全家福PS痕迹明显,“左边最后一排戴眼镜的大哥右侧的阴影很诡异,王力宏后面穿短袖的小女生那里有诡异的灰色PS痕迹,最后一排右边数第四个的抠图不过关,头发还可以棱角更分明一点。”这令网友很不解,“虽然我很祝福王力宏大婚,但我就是搞不懂,王力宏好好地这张全家福为什么要P图?”

  有网友甚至上传一张“真正的原图”——黑色背景墙下,王力宏紧挨父母而坐,挽着他胳膊的也是妈妈的手,至于李靓蕾,根本不在照片中。

  但王力宏经纪公司很快出来辟谣,承认确实有修图,但“只是P掉了墙上1幅比较难看的画而已。”还斥所谓“真正的原图”才是假的,“那张才是P(过)的,谁家会有黑色的墙壁?”

  但这弱爆了的解释让网友更加穷追不舍,“那幅画到底是有多难看?”“既然大家人都还好好的,干嘛不直接重拍1张就好?”

  王妻2月才和前男友订婚

  如果大家有兴趣,可去天涯、豆瓣看看网友对李靓蕾的深度扒皮,连不少北美华人也加入进来:非“哥大”学生,是夜店咖,追名牌,微博关注一群外围女,全家福里的小狗前男友刚晒过······一句话神总结就是:“以为是哥大的妹子,其实是大哥的女人。”

  台湾媒体还曝光李靓蕾友人电话采访内容:说她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订婚,小狗也是和前男友一起时养的,几个礼拜前,她的男友还在抱着狗晒照片,几个礼拜后就见到她抱着狗和王力宏出现在全家福中。友人表示很意外,因为他们一直以为李靓蕾还在和他的男友交往。

  更重要的是,李靓蕾的“学霸”履历被疑造假,“直嫂被查到属于哥大边上一所犹太私立Yeshiva,不属于哥大,完全没有关系,地方挨得近而已。且目前Yeshiva虽然能搜到直嫂,但是系所、学年、身份全是一片空白,所以很难讲她在Yeshiva有没有正式学籍。她的导师Hoffman在Yeshiva的职位更是Adjunct Instructor(兼任讲师),按理是没有资格收博士生的。他的本职其实是心理学期刊编辑,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那样没有干货的paper(论文)都能发表了……北美网友已经快被这个‘学霸’笑死了。

  “天哪!所以真相是李靓蕾是外围么?”有力宏粉哀嚎。

  狗血高潮迭出,这出年度大戏不知还要唱多久,还是为二哥团队智商点蜡烛吧!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