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跳水正太戴利出柜:男人使我感觉超好

2013年12月02日19:2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托马斯·戴利正式宣布出柜托马斯·戴利正式宣布出柜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19岁的英国跳水明星托马斯·戴利(Thomas Daley)在Youtube访谈节目里对外表示,今天春天,他遇到了生命中注定的那个人,他的整个人生为此改变了。“对,那个人是个男人。”托马斯·戴利这样说道,不过他还说,“我现在依然喜欢女人,但是现在正在和男人约会,我感觉不能更开心了。”

  据悉,托马斯·戴利长相英俊,被誉为英国跳水金童,曾夺得09年世锦赛男子十米台冠军,去年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。在《Heat》杂志进行的评选活动中,托马斯·戴利从101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,甚至击败了人气一直很旺的球星贝克汉姆,成为2013年最性感健美的男性。

(责编: 鹿角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