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龙被日女星曝旧情:三言两语说不完

2013年12月10日15:2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成龙被指曾与日本女星水泽亚纪拍拖。 成龙被指曾与日本女星水泽亚纪拍拖。
水泽亚纪当年穿泳装展示美好身形。 水泽亚纪当年穿泳装展示美好身形。
李连杰认为比较片酬高低是没有意义。 李连杰认为比较片酬高低是没有意义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58岁日本女星水泽亚纪,早前在日本亮相综艺节目时重提与成龙的一段情,成龙前天(12月8日)被追问风流帐时没有否认。

  据悉,水泽亚纪透露年轻时曾与成龙交往一年,当时富士电视台安排她前往巴黎当驻法国记者,她之后被派到西班牙巴塞隆那采访正在拍戏的成龙,两人因缘际会之下开始交往。

  网民估计当年已婚

  水泽亚纪为了见成龙,经常前往西班牙探班,她形容成龙是很体贴的人,身材相当棒。两人分手后再也没有见面,直到几年前成龙前往日本时曾联络,水泽亚纪还带着女儿与成龙在电视台合照。有网民估计成龙与水泽亚纪于1984年交往,成龙当年在西班牙拍摄《快餐车》,当时他已婚,儿子房祖名一岁多。

  成龙前天(12月8日)前往台湾宣传《警察故事2013》,问他是否曾与水泽亚纪交往,工作人员连忙挡驾表示要结束访问,不过成龙笑着响应:“我可以单独聊,这事三言两语说不完。”他说完后就离开了。

  活动中,成龙被问及李连杰等大牌演员的片酬问题,他说:“片酬没什么可以比,主要看赚回多少。很多时候我会降低片酬,甚至不收片酬,《十二生肖》我就是零片酬,但赚了很多。”

  李连杰6000万片酬被低估

  李连杰前天(12月8日)出席央视《出彩中国人》记者会,就近日被指是片酬最高的中国影星,片酬高达6000万元作出回应,他说:“6000万?太低了!”早于2000年,李连杰的片酬已是1000万美元(约7750万港元),所以6000万元人民币是明显低了。李连杰认为就演员片酬贵不贵而吵架是没有意义的,应放眼整个电影工业,“你不能想吃鲍鱼,又不想花钱”。(颖颖)

(责编: 阿菲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