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客串苦追胡一菲 林志玲变小贤粉丝

2013年12月10日02:00  重庆商报 微博

 

《爱情公寓4》海报《爱情公寓4》海报

  商报记者 刘咏戈

  重庆商报讯 《爱情公寓4》要来啦——昨日,《爱情公寓4》曝光剧集海报,并确定将于明年1月17日寒假登陆安徽、湖北等卫视黄金档,而娄艺潇[微博]、陈赫[微博]、李金铭[微博]、孙艺洲[微博]等八大主演也将集体回归。该剧编剧汪远[微博]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,《爱情公寓4》延续前三季的搞笑风格和故事脉络,而作为收官之作,却不会给观众结束的感觉。

  大家成长并矛盾中 前三季悬念全揭开

  对于一直在爱情的“公寓”里纠缠不清的小贤、一菲、子乔、美嘉、关谷、悠悠等人,众多粉丝心目中的“最佳组合”依旧是希望他们能在第四季里修成正果。特别是曾小贤和胡一菲这对欢喜冤家,粉丝们为他们的感情都纠结成了“麻花”,恨不得对他们大喊“在一起!”“结婚结婚!”编剧汪远透露,虽然第四季是最终季,但悬念揭开并不是一帆风顺:“这些主人公的剧情都会往前推,因为人都在成长,面对的矛盾会更加激化。”据介绍,本季中,曾小贤与胡一菲继续上演欢喜冤家大斗法;美嘉的怀孕疑云将解开;而子乔将成长为负责任的好男人;关谷和唐悠悠将经历前所未有的爱情考验,展博则将与宛瑜再续前缘。

  八大主演齐回归 周董志玲来客串

  作为都市爱情喜剧,《爱情公寓》系列一直走着时尚风,此次第四季海报主打“炫酷时尚风”,不但八位主演亲回归,而且他们的造型也都与前三部有了或多或少的转变。据介绍,《爱情公寓4》将会进一步强化偶像剧的功能,从造型、画面、道具、台词等各方面提升整体时尚度。此外,据悉,何炅[微博]、杜海涛、胡歌[微博]等当红艺人也将出现在《爱情公寓4》中,而林丹还成了曾小贤失散多年的兄弟,周杰伦则变身酒保追求胡一菲,而胡歌也成为了关谷和悠悠的感情威胁者。此外,何炅将出演煤老板入住公寓,谢娜[微博]成了张伟未婚妻,杜海涛是曾小贤同事,连林志玲[微博]也客串了一把曾小贤铁杆粉丝。

  升级笑点增加泪点 不让观众感觉结束

  《爱情公寓》系列爆笑的风格与犀利幽默的台词备受欢迎。在前三部中,诸如“张伟与小龙虾”、“关谷捏方便面”、“美嘉教关谷玩斗地主”、“曾小贤DV自拍视频”等爆笑桥段至今令观众印象深刻,而像“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”、“你随便起来不是人”这样的经典台词也比比皆是。据汪远透露,《爱情公寓4》会把前三部笑点密集的风格放大,台词的爆笑方式也会全面升级,“几乎每个角色都会有新的标志性台词出现,一定会让大家笑到欲罢不能。”汪远介绍,除了搞笑风格,随着几对情侣的感情之路越来越曲折,大批温馨浪漫的泪点依然在等着观众:“《爱情公寓4》的结尾是没有结局,本季的最后一集肯定不会让大家觉得结束的感觉。”

(责编: 阿菲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