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颖舒马赫合影为ps 经纪人:为好玩

2013年12月13日13:03  华商网-华商报 微博

  近日,有关林志颖[微博]的负面消息持续发酵,继某博主盘点林志颖“打脸”长帖后,在某知名论坛上仍有占据醒目头条位置以“林志颖团队被爆PS技术捉急(着急)”为标题的帖子,点击率高达22万余次。林志颖的经纪人钟小姐针对网友吐槽称,“杂志封面照片”的确是合成的,纯属好玩。

  林志颖在个人微博上晒出的一些照片中,最受大家关注的无疑是他和车神舒马赫的“合拍杂志照”。网友“CJ”找出原封面人物是好莱坞女星安妮·海瑟薇,直言林志颖“刻意拔高形象,太虚荣”。记者昨日拨通了林志颖经纪人钟小姐的电话,钟小姐直呼有些网友太吹毛求疵,“女生爱漂亮拍照也会套用一些杂志封面啊!PS只是为了好玩。”微博认证为某杂志资深专题编辑的网友“李冰清LilyLee”发声说,自己是林志颖和舒马赫合照的见证人、采访者。

  至于林志颖说话前后不一,在《康熙来了》中说不让孩子看《爸爸去哪儿》,却在《爸爸去哪儿》中说要和Kimi一起看节目,钟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录制“康熙”在前,之后才录制了同意Kimi看节目的那一期《爸爸去哪儿》。态度的转变是源于“林志颖想要让Kimi从节目中明白自己的优缺点”。

  林志颖是否会对网友的质疑作出正式的回应?经纪人钟小姐说:“我个人觉得没必要,小志没有做错什么。小志不喜欢攻击别人,都是家人朋友干着急。但是公司正在考虑要不要回应。”她更透露林志颖个人可能通过本月18日将举办的国剧典礼公开发声,“年底之前一扫阴霾”。

  本报记者徐扬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