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球星被曝喜欢同性 前妻称传言太夸张

2013年12月14日00:27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倪雅伦与邱启益 倪雅伦与邱启益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邱启益是Gay?日前“长腿辣妈”倪雅伦才被爆出在2月时两人已正式签字离婚,近期又有不少网友开始质疑是否因邱的性向,导致婚变。倪13日上东森《现在才知道》录影,她笑说结婚前就看过网友的传言,也极力替前夫澄清,直呼真的是“太夸张了”!

  倪雅伦虽与裕隆篮球队教练邱启益已离婚10个月,但并因此疏远,反而给彼此更多空间。她透露,日前才一起去看房子,为了让就读幼稚园的女儿未来升学方便,想搬至学区较多的地方,且仍时常3人一同出游,就旁人来看与一般正常家庭毫无分别,仅差两人无亲密动作、不会彼此留宿,且女儿也已习惯此相处模式,生活一切正常。

  雅伦与邱启益爱情长跑5年,两人在2008年10月公证,隔年生下女儿妍妍,看似幸福的家庭生活却在近日被爆出已经悄悄的画下句点,她透露,本以为分居可以改善夫妻俩的关系,无奈最后宣告失败只好和平分手。她表示两人分开主因是个性不合,无第三者介入。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