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辉送双胞胎女儿出国上学 贺杨幂新婚

2014年01月07日08:17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梁家辉与太太江嘉年十指紧扣,非常恩爱。 梁家辉与太太江嘉年十指紧扣,非常恩爱。
江嘉年亲自送双胞胎女儿去机场,做廿四孝妈妈。 江嘉年亲自送双胞胎女儿去机场,做廿四孝妈妈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梁家辉的双胞胎女儿Nikkie及Chole回加拿大上学,他与太太江嘉年昨天(1月6日)送机。虽然双胞胎女儿已21岁,不过梁家辉依然照顾周到,开车送她们去机场,还帮她们办理登机手续。梁家辉与太太十指紧扣送女儿入闸,她们与父母拥抱道别,梁家辉紧紧拥抱女儿,显得依依不舍。

  梁家辉笑言拍完戏,所以忙于照顾女儿。提及刘恺威[微博]与杨幂[微博]在巴厘岛办婚礼,梁家辉说:“我认识新翁刘丹[微博],他应该最开心,祝他们百年好合、永结同心、早生贵子。有传杨幂奉子成婚?如果是就好啦!刘丹可以早点抱孙。”(颖颖)

 

(责编: 小万)
分享到: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