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亮约去田亮家拜年 网友:去提亲吗?

2014年01月05日23:0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天天和田雨橙被凑“佳偶天橙”“天森一对” 天天和田雨橙被凑“佳偶天橙”“天森一对”

  新浪娱乐讯  在《爸爸》最后一期节目中森碟对王诗龄说“好的女人会变成天使,乖男孩会变成天使的老公。”1月5日,田亮通过新浪微博上传森碟可爱照片并借用森碟的话提醒,长大后也要记得当年的约定。随后,张亮转发此微博并约定春节给田亮家拜年,遭到网友的调侃称:“是去提亲吗?”

  1月5日19点52分,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田雨橙照片,并借用女儿的话称:“好女孩会变天使,男孩们,加油!长大也要记得当年的约定啊……”照片中,田雨橙穿着带翅膀的白色天使裙,披着乌黑的头发,头上戴着白色的绒毛发箍,漂亮的天使一般。田亮此养眼微博曝光后,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转发留言破千,点赞更是超过十万。

  随后,在同一天20点25分,男神张亮转发微博并约春节给田亮家拜年,称:“内个……亮哥啊!春节你和嫂子都在家吗?我去拜年啊!”微博曝光后,不少以凑“佳偶天橙”娃娃亲的粉丝纷纷留言称:“去提亲的吗?”更有热心的网友联想到前段时间张亮儿子天天提到森碟时说她“像老婆一样”的童言,总结称:“中国当红童模张悦轩2013年12月24日正式公开与绯闻女友田雨橙的恋情,并称两个人经常约喝下午茶,感情已似夫妻。而田雨橙小姐当日正在美国好莱坞工作,对张悦轩单方面公开恋情并无回应。今日岳父田亮发微博提醒疑已默许该关系,随后亲爹张亮回应过年亲自拜访,商量日后大事。”(我是弥尔)

  网友微博热议:

  想要飞的文艺青年:Angela口音:张亮你是发疯了吗?

  -神的孩子都爱睡觉:这是要提亲的节奏啊!

  Rose不爱玫瑰啊:哎哟喂!这是什么节奏哇?锁儿你要带调料去这事才能成啊!!!!!

  _萱大萱_:去吧去吧,别忘了带上天天就行。

  坏人唐讨人燕魔鬼妮:哈哈哈男孩儿爸爸也要记得当年的约定啊

  LL明明就很爱JAY-_-:天天 你爸帮你帮到这份上也差不多了吧

  元气满满的寒T:锁儿为了儿媳妇真是煞费苦心啊

(责编: 雨乔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