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有朋曝吴奇隆恋情细节 赞刘诗诗很好

2014年01月08日11:52  中国新闻网

《SS小燕之夜》

 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台湾“中国时报”消息,电影《甜蜜杀机》17日将在台湾上映,男主角苏有朋7日参加《SS小燕之夜》宣传新片。主持人张小燕是苏有朋的前老板,一手培植“小虎队”闯演艺圈,师徒见面份外愉快。

  久未在台湾拿麦克风开唱的苏有朋,为了小燕姐,特别开了金嗓。小燕姐对爱徒特别心疼,透露吴奇隆[微博]公布与刘诗诗[微博]相恋前晚特别发简讯给她,内容是“我们会好好的”,非常贴心。

  谈起好友吴奇隆的情事,苏有朋表示,身边许多人都称赞刘诗诗是个“很好的女孩”,他很为吴奇隆开心,也透露,吴奇隆和刘诗诗之前合作拍电视剧《犀利仁师》时就已传恋情,但一直没曝光,表示他们俩“人缘很好”,剧组都愿意帮忙保密。

  吴奇隆心有所属,小燕姐也很关心苏有朋的“情事”,开玩笑问他:“怎么都没有被媒体拍到?”苏有朋认真地说,“我真的是一个人,所以才没有被拍到。”

(责编: pp)
分享到: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