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治廷慈善献爱心 愿与范冰冰互相帮忙

2014年01月10日09:3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李治廷不怕辛苦骆驼着小朋友,陪伴她去探望奶奶 李治廷不怕辛苦骆驼着小朋友,陪伴她去探望奶奶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李治廷早前到非洲孤儿院作一连四天的探访,李治廷与院童打成一片,还走了半小时山路送孤儿去探望亲友,善心爆棚!问李治廷下次再去非洲探访可会带上绯闻女友范冰冰?他笑说:“她也有搞慈善活动,一定会互相帮忙!”

  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李治廷,早前不忘关注慈善工作,抽出四天时间,远赴非洲造访当地孤儿院。虽然留在当地的时间并不算长,李治廷却指自己在行程中有很多收获:“其实当地的物资很少,但小朋友仍然充满活力,可以感受到他们充满正能量。”问到李治廷与小朋友们的互动,李治廷笑指:“我们会一齐打扫院舍,又会和他们玩游戏,本身有小朋友懂国语,那我就教他们广东话,他们觉得广东话好好玩、好好笑,还有教他们功夫!(教功夫哦你行不行的?)小朋友比较厉害!他们本身也很厉害,还有小朋友耍了套功夫给我看,也有小朋友赞我唱歌和吉他好听。”

  赶回内地工作

  在李治廷记录下来的相片中,有一张他背着小朋友的温馨相片令人印象深刻,李治廷解释:“当时是和两位妹妹去探家人,虽然她们失去父母,但仍有其他家人,就跟她们走了约半小时去探奶奶嫲,但走得太久她们太累,只好背着她们走啦。”

  李治廷完成非洲之旅便要到内地继续开工,十分赶,他指:“其实行程都OK,但比较赶,回到香港机场马上又上楼出发去北京宣传电影(有没有打算和范冰冰一齐做慈善?)范冰冰有参与和心脏有关的慈善活动,如果有机会当然会为慈善互相帮忙。”(苗菲)

(责编: 阿菲)
分享到: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