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贞与老公上街吃饭 女儿困意浓求抱

2014年01月10日09:34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邱淑贞先去取车,老公抱着女儿随后。 邱淑贞先去取车,老公抱着女儿随后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邱淑贞与老公沈嘉伟经常形影不离,前晚夫妇俩又带着小女儿沈星,与亲友到上环晚餐吃潮州菜,同行没见大女沈月和二女沈日,只带了小女儿。

  众人吃到晚上十点左右才埋单离开,邱淑贞行先去取车,沈嘉伟抱着小女儿尾随。由于犯困的小女儿沈星闹别扭求抱抱,沈嘉伟于是抱起女儿。这位慈父边走边哄女儿,脸上露出甜到漏的表情,只见他把女儿安顿在座驾的儿童安全座椅上,并代为扣好安全带,然后才登上司机位,而心系女儿的邱淑贞选择坐在后座陪着女儿,方便照顾。(苗菲)

(责编: 阿菲)
分享到: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