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协组长梁珊回应赶走黄秋生 称是自家事

2014年01月15日08:3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梁珊 梁珊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演协会籍组组长梁珊被指曾开口赶走黄秋生等人,她昨天在电话中指黄秋生到场时只与陈芷菁沟通,自己没有插嘴,是黄秋生提出买咖啡而离开。不过她称:“我们这都是自己家里事,其他人是外人啦。”

  梁珊透露上月二十日已提醒黄秋生要填表格续会:“他之前是会员,只要他填了表格续会,就可以即日生效。我们流会也是给机会他填表,既然那么热心,为什么不填呢?”如果黄秋生改变初衷入会做会员,会否难以与他共事?梁珊称:“我对事不对人,我只是按章程做事!(退会?)为什么为了他退出?”如果陈芷菁出选会长,会否投她一票?梁珊笑说:“不要说如果,可能我投自己呢!”(苗菲)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