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咏麟支持成龙当会长:会帮他打小人

2014年02月18日07:5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星美集团整装待发 星美集团整装待发
成龙(资料图) 成龙(资料图)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星美集团昨晚举行《2014星美集团整装启航新春酒会》,星美集团董事长覃辉、覃宏、股东杨受成、星美文化执行董事陈友、谭咏麟[微博]、锺镇涛、吴雨[微博]、乐易玲、陈百祥、许鞍华、关锦鹏[微博]、张坚庭[微博]、王晶[微博]、刘伟强[微博]、锺舒漫、洪卓立[微博],徐子珊、吕慧仪[微博]、苟芸慧及冯德伦[微博]等齐出席支持。昨晚谭咏麟力撑成龙[微博]能胜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,又笑称已帮他在桥底打小人,让他可畅所欲言。

  温拿到贺,问到带了贺礼?陈友笑称自己只是“小老板”,股东股民才是大老板,谭咏麟则笑指看友情看怎么批股份,彭建新也笑指是来拿东西走,钟镇涛[微博]最近开了公司,也看有否适合机会可以合作,陈友笑称自己离不开几位兄弟,谭咏麟即哈哈笑说:“人长大了说话很好听!”陈友笑称温拿是很特别的个体,全部由校长做主,钟镇涛又笑说:“现在由阿强话事,但他好忙,没有空,现在没得玩!”

  陈友现在做了老板,会否减少拍戏?他笑称打鼓是他最大愿望和兴趣,是其自然音乐的疗程,做演员则待遇高福利好,可以先吃着占着,所以会继续做。现在集团的工作是以小股民为大前提,因此3样都会做。另谈到他凭《僵尸》提名最佳男配角,陈友表示好开心,他没拍戏20年一拍即获提名,所以荣誉归上天,得奖与否他是没有所谓,有奖拿他就行上台,没有就握握手一样开心!陈友又透露将与关锦鹏、许鞍华和陈可辛等大导演合作拍片,希望今年推出六部作品。问会否退出幕前,陈友表示:“做艺人片酬高又有比较好待遇,仍然会继续演出。”

  谈到成龙再当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,前两任会长谭咏麟表示已经知道,谭咏麟还笑说:“这是天大的好消息!”但成龙这么忙会否胜任?谭咏麟说:“他忙是忙一点但可以的,他一向不去做,出来认头之嘛!”那至于会不会向成龙训示一下做好会长一职?谭咏麟不离搞笑作风说:“有呀,我有帮他在桥底打了小人,打完了,他可以畅所欲言了!”(苗菲)

 

(责编: 肉圆)
分享到: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