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佩慈剖腹生下女儿 英文名是希拉里

2014年02月18日08:1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吴佩慈 吴佩慈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台湾女星吴佩慈[微博]去年自爆未婚怀孕,昨天有指吴佩慈在港顺利剖腹生下约重六磅的女婴。早前她曾表示会为女儿改名为小蕊蕊(Hillary),与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同名,希望可以与希拉里同样聪明及勇敢。

  虽然吴佩慈暂时没有在微博“露面”或公布喜讯,不过好友阿雅昨天在微博恭贺她:“佩慈生了~宝宝好美好美,像妈妈一样!而我,站着的时候快看不到脚,因为渐渐大的肚子挡住了视线……”另一好友白歆惠[微博]则说:“小蕊蕊就像小天使一样,充满爱和幸福的来到这个世界,我会陪伴佩慈姐姐一起守护小蕊蕊长大。”(苗菲)

 

(责编: 肉圆)
分享到: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