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证实已怀孕两个月 丈夫倍加疼爱

2014年02月18日14:40  羊城晚报
丈夫对侯佩岑疼爱有加

  继吴佩慈之后,不少女星肚子都有好消息,包括她的好姐妹大S、阿雅、梁静茹、杨晴瑄等。而与花旗环球证券副总裁黄伯俊结婚近三年,侯佩岑前天也证实自己已怀孕两个月,公婆与丈夫都很开心。

  碍于怀孕还没满3个月,侯佩岑表现低调没多说。据了解,她去年底怀孕后,至少有四家广告找上门,以她的行情计算,肚中宝贝已为她带财2000万元。目前,侯佩岑的工作暂时不变,但也注意小心养胎,不工作时深居简出。

  侯佩岑于2011年4月与黄伯俊在巴厘岛完婚,当时亲友团到场祝福,温馨热闹。婚后,侯佩岑跟丈夫各忙工作,始终没有怀孕消息。去年,她许愿想生个马宝宝,没想到愿望成真,将继吴佩慈、梁静茹等女星之后,于今年10月产下马宝宝。据说,侯佩岑怀孕后,丈夫黄伯俊对她格外呵护。(小妖)

(责编: 云会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