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秀婚戒 6月台湾巴厘岛两地办婚宴

2014年02月20日08:3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徐若瑄放本月5日大年初六,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 徐若瑄放本月5日大年初六,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
李云峰因投资电影而认识徐若瑄,还娶得女神归 李云峰因投资电影而认识徐若瑄,还娶得女神归
徐若瑄昨天(2月19日)在facebook秀出婚戒照片,她跟老公戴着婚戒互握着手 徐若瑄昨天(2月19日)在facebook秀出婚戒照片,她跟老公戴着婚戒互握着手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38岁的徐若瑄(Vivian)于2月5日在新加坡结婚,新郎是比她小两岁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。昨天(2月19日)徐若瑄在facebook秀出婚戒的照片,她跟老公戴着婚戒互握着手,并正式向粉丝报喜,她在2月5日结婚了。

  6月台湾巴厘岛两地办婚宴

  徐若瑄写道:“2月5日我结婚了,感恩生命的美好……感谢漫长的演艺事业里,曾经扶持过我的所有贵人及一直支持我的你们。钢铁V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,拼命三郎的个性不会变。依旧勤劳于家庭、工作、生活,不停学习……”前天(2月18日)她向台湾传媒送喜饼,据称两人的婚宴将于6月分别在台湾及巴厘岛两地举行。

  有报道指徐若瑄的富商丈夫李云峰身家约1.5亿港元,曾结婚并育有两女,他投资电影《72小时莎到你》跟女主角徐若瑄认识。去年两人恋情曝光,今年1月在台湾订婚。(颖颖)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