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志祥夏威夷旅行 秀巨胸与巧克力腹肌

2014年02月20日08:5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罗志祥秀肌肉令粉丝疯狂 罗志祥秀肌肉令粉丝疯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罗志祥(小猪)到夏威夷旅行“秀肌肉”,昨天(2月19日)他在微博上载了赤裸上身的照片,虽然只有侧身与小半边脸,但这健硕身材已令小猪粉丝疯狂;巨胸与巧克力腹肌,连演唱会也未曾有这样赤裸;有要求小猪补发正面照片,想看清楚偶像的身材线条。小猪写道:“I love Hawaii!”王祖蓝回应照片,说:“We love your body!”谭咏麟也加入“调戏”小猪,转载照片并说:“升胸奇遇记。”

  这次小猪前往夏威夷有工作在身,请20名粉丝前往旅游,有粉丝把小猪在沙滩玩沙的开心照片分享,他实行寓工作于娱乐。(颖颖)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