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美模追韩剧留后遗症 医生:用眼过度

2014年02月28日21:3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雷瑟琳 雷瑟琳

  新浪娱乐讯 韩剧《来自星星的你》昨晚播出完结篇,开头都敏俊消失、千颂伊痛哭模样虐翻一票观众,连混血名模雷瑟琳也是其中之一,甚至PO照秀出她哭肿的双眼与追剧留下的后遗症黑眼圈,引发网友共鸣。

  雷瑟琳即便忙拍偶像剧《A咖的路》仍不忘追《星星》,笑说因为自己在新戏一样饰演大明星,刚好边追剧编做功课,一举两得。昨日播出完结篇,她更与好友莫允雯相约在家一起等中字收看,哭得淅沥哗啦的模样让莫允雯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  不过让雷瑟琳哭得最惨的戏,其实并非《来自星星的你》,反而是古装大戏《兰陵王》,她笑说当时只要一有放假时间,就会追剧至少10个小时,把46集全看完的同时,也因为眼睛太不舒服而去看眼科,这才被医生告知是因为用眼过度所导致。

  外形美艳的雷瑟琳其实平日没啥嗜好,就爱宅在家追各国电视剧,自曝以前在疯《步步惊心》时还与身旁好姊妹去团购四爷送给若曦的木兰簪子,这次追《星星》,则是用肤色胶带将双眼皮贴成单眼皮,搞笑扮成大反派“载京欧爸”,笑翻身旁好友。

(责编: 鹿角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