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白日焰火》孟非调侃惹影帝不满忙道歉

2014年02月27日23:3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举行的发布会上,刚刚斩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的犯罪爱情影片《白日焰火》宣布定档3月21日,片方随之也曝光了廖凡[微博]、桂纶镁[微博]、王学兵[微博]的“破冰版”人物版海报。导演刁亦男携新晋影帝廖凡、王学兵、王景春出席,王学兵喊出票房5亿。主持人孟非[微博]问廖凡拿影帝是不是很难,廖凡很cool地说,其实这事儿不难,起码比接受采访容易多了。孟非还调侃影片团队之前不是特别如日中天、没有特别受媒体关注,廖凡现场表示不满,“谁说我们不是如日中天、不受媒体所关注的?”引得孟非现场道歉。

  定档3-21 廖凡称票房5亿够

  作为一部柏林喜获“双熊”、倍受期待的影片,发布会最大的惊喜就是《白日焰火》正式宣布将于3月21日起全国公映,影片将由中影集团负责发行。

  发布会现场,主持人孟非与导演聊到对电影票房的期许,导演刁亦男信心十足,肯定了他所讲的“《白日焰火》一定会是海外获奖华语影片中票房表现最好的”,他解释称,“这部影片注入了更多的商业元素,相信会有很多观众喜欢的”,他认为影片的犯罪爱情气质、好看的悬疑推理故事,是可以有相当的票房企图野心的。主持人孟非则笑称:“这么好的电影大家一定要去影院支持,大家千万不要给我送票。”

  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的女主角桂纶镁则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心情,“柏林得奖那个美好晚上,我又哭又笑的,因为真的非常开心电影可以让更多的人看见”,她还表示希望媒体和关注观众多关注《白日焰火》。

  而曾经预言到《白日焰火》会夺奖的王学兵又再次预言“我掐指一算,影片的票房5亿上下”。新晋影帝廖凡接一句“五亿就差不多了”

  破冰海报 廖凡赞桂纶镁无论何时都美

  发布会当天还曝光了三款人物版海报,主题恰好就是“破冰”,海报以冰层为主体,整体色调清亮,右下角唯一一滴四溅的血迹在剔透的冰面上显得非常惹眼,三位主角虽然分别冰冻其中,但是人体周围赫然可见四处蔓延的裂痕,仿佛有一种力量推着他们破冰而出。

  而在场的所有主创们也都表示这组“破冰”海报非常契合电影犯罪爱情的主题。廖凡看到海报第一眼就调侃起“我就纳闷了,桂纶镁无论什么状态都那么美!”,海报里的冰层则勾起了王学兵拍摄电影时的回忆,他表示:“虽然当时整个温度已经低到跟冻在冰里差不多了,但是人心却是极暖的,如海报里的人物一样形成了一种无形的力量。”

  据悉,《白日焰火》由江苏广电旗下幸福蓝海出品,中影发行。

  (易东莹/文 陈植/视频 孙慧/图片)

(责编: 云会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