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高凌风逝前小女儿没喊爸 阿宝现身澄清

2014年03月01日01:1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28日高凌风64岁冥诞,他的姊姊葛元慧与儿女阿宝、宝弟、宝妹及艺人好友们一同到灵堂庆生。 28日高凌风64岁冥诞,他的姊姊葛元慧与儿女阿宝、宝弟、宝妹及艺人好友们一同到灵堂庆生。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资深艺人高凌风于17日病逝,随后传出他与金友庄的小女儿宝妹,在他临终前坚决不肯叫声“爸”,成为高的遗憾之一。28日是高的64岁冥诞,他的姊姊葛元慧与儿女阿宝、宝弟、宝妹及艺人好友们一同到灵堂庆生,阿宝也借此替宝妹澄清当时的情形。

  据了解,高凌风病逝前晚将儿女叫到身边,最希望听到小女儿宝妹叫一声爸爸,但金友庄表示宝妹不肯,不过也有可能是过度伤心才引起的现象。阿宝替宝妹说话,目前就读国小4年级的宝妹生性害羞,甚至不敢跟陌生人说话,但她表示当时情形并非外界所传,“她一直牵着爸爸的手,小声叫爸爸。”

  高凌风生前喜爱热闹,亲友们特地在他冥诞这天到灵堂替他庆生,并欢唱《不一样》、《泡菜的故事》营造快乐气氛,宝弟表示:“爸爸不喜欢看我们难过。”阿宝与宝妹也各自写了卡片送给爸爸,希望爸爸不用再替他们担心。距离演唱会只剩1周时间,宝弟将把经典歌曲《恼人的秋风》、《燃烧吧火鸟》、《冬天里的一把火》以组曲方式重现。

  此外,高凌风的冥诞日,其好友郑进一上中视《超级歌喉赞》录影,凑巧郑进一上回来录此节目时正是高病逝当天。提起高的冥诞,郑进一没有多做准备,仅表示会在家里好好缅怀,相信高感受的到。ETToday/文

(责编: 颜芥之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