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梓良患糖尿病被迫挨饿:只能吃3口饭

2014年03月14日15:2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万梓良患糖尿病被迫挨饿 万梓良患糖尿病被迫挨饿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万梓良与钟景辉(King Sir)相隔30年后再合作舞台剧《茶馆》,他笑言排练后有点后悔:“因为演员很多,角色又很烦琐,King Sir下次不要开‘茶馆’,开‘餐馆’好了。加上我近两年患糖尿病,体力大不如前。”

  万梓良表示最困难是控制饮食,因为他每餐要吃3碗饭,但现在只能吃3口饭或吃麦片代替,容易肚饿,经常处于饥饿状态。“演出舞台剧要有充沛体力,彩排时担心容易疲倦而影响排练。”问他为何仍这么肥胖?他解释:“不能偏瘦,太瘦会血糖低,血糖低就会晕,也不可做剧烈运动。”

  最令万梓良窝心是12岁儿子送上领带祝贺他演出舞台剧,他笑说:“酬劳有限,所以希望演出后有张奖状纪念一下。”(Jzb/文)

(责编: 鹿角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