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朔女儿晒婚礼照 父亲缺席冯小刚证婚

2014年03月13日22:5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冯小刚为王朔爱女证婚 冯小刚为王朔爱女证婚

  新浪娱乐讯  知名作家王朔爱女王咪去年9月大婚。3月13日,王朔女儿王咪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去年的婚礼照片。照片中,新娘和新郎手拉手,笑的非常的开心,而照片中最大的亮点是冯小刚,他手拿话筒担为好友的女儿证婚,逗得大家都开心大笑。而据悉,王咪婚礼上却没有出现父亲王朔的身影。

  3月13日20点21分,王朔女儿王咪通过微博晒婚礼现场照片,称:“那天北京是蓝天!”照片中,冯小刚手拿话筒担任婚礼司仪,发挥他的冯氏幽默,让现场的嘉宾及两位新人笑的非常的开心。微博曝光后,网友纷纷送上祝福,其中有网友称:“新婚燕尔晒蓝天绿树,白首如新似海枯石澜,祝安祝开心。”

  据悉,王朔女儿与2013年9月7日在北京一家法国餐厅举办婚宴,而王朔本人缺席,大家本来都指望着文坛大佬王朔能在爱女大婚时说点什么,不想那个在《致女儿书》里说“我爱你,愿意随时为你死”的王朔,现实里竟然连一场女儿的婚礼都没有勇气出席。但庆幸的是,王朔及朱新建的好友纷纷到场祝贺,冯小刚更是担任司仪。新郎名为朱砂,系著名画家朱新建的儿子,两人在法国旅游时认识。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雨乔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