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嘉玲否认以马航喻锋菲恋:断章取义

2014年03月17日11:40  金羊网-新快报
刘嘉玲

  近日,有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出席活动,被问及好友赵薇有意撮合王菲与谢霆锋的“锋菲恋”,她认为凡事都有可能,还以马航事件的“整个飞机都不见1个礼拜都找不到”为例,说就算两人真的复合,也不会觉得惊讶。对此,16日刘嘉玲在微博上表示这篇报道断章取义,并怒斥媒体:“你的职业操守去哪里了?”

  台媒的报道写道,嘉玲14日受访时被问对于赵薇有意撮合王菲与谢霆锋这件事,先是称不知情也不知道怎么说,后来又说这个世界什么都会发生,连飞机不见1个礼拜都可以找不到,两人若真的复合也不会觉得神奇。媒体再追问希不希望好友王菲快点找个伴定下来?她再答:“一个人其实也不错,而且两个人也有两个人的开心与不开心,只要王菲她自己开心就好。”

  对于此篇报道,刘嘉玲16日在网上做出了回应,她写道:“断章取义!写这段所谓新闻的台湾某媒体,你应该有的职业操守去哪里了?唯恐天下不乱是你的专业精神吗?”(浪子)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