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良伟打趣儿子要与甄子丹女儿结缘(图)

2014年03月17日14:54  新浪娱乐 微博
甄子丹夫妇 甄子丹夫妇
甄子丹 甄子丹

 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、汪诗诗、吕良伟夫妇、黄婉曼、赵式芝、杨如芯、陈正欣夫妇等,盛装出席马场活动。

  丹爷今天身为“打吡大使”,如同主人家一样。因为很多朋友都是马主,两夫妻都会下注玩玩。之前丹爷说太太很会下注,汪诗诗表示自己是凭感觉的,有时会看骑师衣服颜色下注。她近日正忙着,为找些初生小孩的家具及玩具四处看,等待妹妹(圆圆)生了小孩后,会交由她要当她(小孩)的保姆,期待小孩出世。对有说丹爷很爱逗小孩玩,她投诉地笑说:“他(丹爷)真的很疼小孩的,很会逗小孩说话,但照顾小孩却是我呢!”

  吕良伟及太太杨小娟也有来支持,阿吕表现很心急要看这场打吡大赛。对于指自己个仔与丹爷女儿做亲家,阿吕笑说:“我的儿子很爱护他的女儿,我也很疼她,婚事只是说笑,待他们大了再说。”而对重拍“破豪”一片,他表示很欣赏张家辉,也期待看他的演出。怕不怕会拿他来比较?他自信说:“不是拿我来比,是拿他来跟我比!”

  屡传今年内出嫁的黄婉曼,问及婚礼安排,黄婉曼话:“都没有认真安排的时间,近日工作很忙,可能会临急抱佛脚。”会否先生小孩才结婚?“没想到,看那样快啦!应该会先结才生。”强调不能生马仔,亦会生足三个补数。

  另外,汪圆圆表妹湛琪清,透露表姐圆圆陀得好开心,平日看见有趣的婴儿用品,也会买来送赠给表姐。而自己感情方面,要看缘份,现有追求者,可慢慢选,最重要是对方要爱惜她及家人。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阿菲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