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泽陷网络骂战 炮轰内地网民遭反感

2014年03月24日09:35  新京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杜汶泽 杜汶泽

  新京报讯 (记者吴立湘)继月初被黄秋生[微博]“炮轰”后,香港艺人杜汶泽近日又陷入了骂战。

  3月20日,杜汶泽在脸书上称:“有时候,对于某些大陆网民自以为是的言论,大家不用太在意,其实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本事,只不过刚好够钱去了个网吧而己。”此举令不少网友感到不满。次日,杜汶泽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表示,自己说的只是“某些”大陆网民,“但并非指全部”,此外他还针对“有本事别来大陆圈钱”的言论回应称:“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!”

  上周末,#阻止杜汶泽来大陆#已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,其中港星温兆伦也参与了该话题,并在微博上称“我们要用仁爱的心去宽恕无知和无明的人,但被同胞侮辱祖国是我个人不能接受的”。去年10月,温兆伦在微博发表爱国言论时曾被杜汶泽回呛。

(责编: 云会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