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清长发似奶茶:说好的为欧豪留短发呢?

2014年03月23日14:10  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海清留长发 海清留长发

 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海清[微博]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正面照。照片中海清的头发明显长长不少,海清自己也兴奋的在微博里写道:长了,长了,并晒出一张扎小辫的照片。

  海清的这张照片被不少网友指称像足奶茶刘若英[微博]。但是头发长了的同时,海清,你是否还记得,大明湖畔的欧豪[微博]!去年你在《快男》的现场示爱欧豪问他:你喜欢长发还是短发的姑娘。欧豪回答:短发的。你“海誓山盟”称:“我这辈子的短发为你而留。”

  网友调侃称:这才不到一年,说好的为欧豪留短发呢?(辛佳/文)

(责编: 夏小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