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秀娜扩充内衣店 亲自上阵拍性感广告

2014年03月28日15:51  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周秀娜 周秀娜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周秀娜早前以2千万签新公司,又筹备开拍12部电影,大力进军电影圈。与此同时,周秀娜的内衣店即将在铜锣湾开分店。为进一步扩充业务,周秀娜更亲自上阵拍摄性感内衣广告吸引业务。

  为迎接新店开张,周秀娜一个多月前专程走访日本,一方面寻找设计灵感,另一方面拍摄宣传照,摆出撩人性感POSE。她笑说:“性感虽然是一种态度,还需要不断努力和付出。自己有幸可作多方面尝试,才有今天的自己,当然我不会只满足于现状。”周秀娜早前忙于拍摄新戏,筹备新店的时间相应减少,但她表示也尽量抽时间参予,并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扩充业务,在年尾开设更多分店。(苗菲)

(责编: 阿菲)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