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打绿小威舞台上求婚 女友羞涩回答愿意

2014年04月14日15:26  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新浪娱乐讯 苏打绿前晚在香港举办10周年巡回演唱会第2场,当唱到“十年一刻”时,鼓手小威突然要青峰留时间给自己讲话,之后他请在台下的女友Sunny上台,当场拿出戒指向他求婚,由于事先很保密,当场吓傻团员、工作人员与经纪人。

  小威前晚无预警向女友求婚,他在台上突然邀请女友Sunny上台,单膝下跪拿出戒指,感性对女友告白:“遇到你是最好的事情,妳对我来说就是最无与伦比的美丽”,全场歌迷大喊“嫁给他”,女友当场吓到,但也害羞说“我愿意”,让全场粉丝情绪嗨到最高点。

  小威秘密策划求婚团员都不知情,只有不到5个工作人员帮他完成求婚情节,前晚是Sunny第一次去看10周年巡演,刻意被安排坐在主控台上看演出,才能被顺利请上台。

  他与Sunny感情稳定,也论及婚嫁,但小威坚持要给女友最难忘的求婚记忆,因此他事先策划,也准备戒指、讲稿等,但上台前仍难免紧张,昨求婚时,青峰也当场傻眼。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